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技术和专利,京东方将难以取代三星成为iPhone 16的顶级屏幕供应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14 18:25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4日消息,据韩媒报道,因技术和专利问题,预计京东方今年难以大幅增加iPhone OLED出货量,也很难超过三星成为苹果 iPhone 16 的顶级屏幕供应商。

因技术和专利,京东方将难以取代三星成为iPhone 16的顶级屏幕供应商

同时,报道还指出报京东方的OLED屏幕良率一直低于三星显示和乐金显示两家韩国企业。此外三星显示的专利侵权警告可能是京东方面临的另一大压力。

据悉,此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预测:京东方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订单上将击败三星。到2024年,京东方将开始为iPhone大规模出货高端 LTPO 显示屏,使其成为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其在 iPhone 16 系列机型中的屏幕供应占比甚至可能达到 7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