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CO X5 Pro已在印度市场亮相,搭载778G主控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14:10

作为小米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独立品牌,POCO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在海外推出X5系列两款新机POCO X5与POCO X5 Pro后,日前该系列中的POCO X5 Pro也已在印度市场亮相。

外观方面,POCO X5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屏占比方面则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顶端安置了一块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该模组右侧,配色方面提供了黄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POCO X5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080×2400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HDR10+的6.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78G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 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POCO X5 Pro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价格分别为2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897元,以及2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062元。根据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这款机型与国内市场的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极为相似,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国内市场在售的这款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