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发布商品标题新规,禁止使用“XX同款”等字眼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08:55

为规范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京东方面发布《标题中“XX同款”违规场景管控规则》公告,宣布将对标题中违规使用“XX同款”的场景进行专项管控。

具体而言,其一标题中禁止出现“XX品牌同款”,其二标题中禁止出现“XX第三方平台同款”,其三则是未经授权、标题中不得借用明星、影视节目及角色、社会热点人物等的名义进行宣传。

举例来说,针对标题中出现“A品牌同款”的描述,商家需删除标题中的“同款”字段、并修改标题为“A品牌防摔水杯……”。针对未经授权标题中出现“XX同款”的违规描述,则需删除标题中的“XX同款”字段,修改标题为“黑色连帽卫衣……”。

与此同时,针对标题中涉及“XX品牌同款”、“XX第三方平台同款”,以及未经授权“XX明星同款”等违规场景的商品,将进行下架、扣分、降权等处置措施。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一新规的发布将有效降低在平台筛选商品的难度,避免因各类“同款”标题混淆视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