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电器董事长发文“反思”:核心要务是活下去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2 15:02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日消息,近日,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在 2023 国美电器新模式战略实施策略研讨会上表示:“2022年是国美艰难的一年。‘生存’的问题再一次摆到我们面前,活下去成为了我们发展的核心要务。”

国美电器董事长发文“反思”:核心要务是活下去

黄秀虹表示:“不管是线上业务的发展还是线下门店的革新,我们好像总是打不到关键点上,总是在试错,是战略规划的问题还是战术打法的问题?这些都值得我们不断反思。”

黄秀虹指出,2023 年,将在几个重点方向上理清,包括:要坚持线下门店的传统优势,把线下门店继续做好,同时也要赋予门店新的含义;公司未来布局将是线上线下并重,各占50%;直播将是未来推动公司发展的重要发力方向。

据悉,此前为了应对目前流动性危机加剧的国美零售,黄光裕30天内第五次提供流动性支持,累计金额7.8亿港元。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