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微软苏州“要被一锅端”?知情人士回应:该消息并不属实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2 16:12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日消息,近日,网传微软苏州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流传网络,该消息称,微软苏州“要被一锅端”,员工赔偿“N+12,股票解禁和一年社保”。对此,《科创板日报》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证实,该消息并不属实。

网传微软苏州“要被一锅端”?知情人士回应:该消息并不属实

据悉,为了应对经济衰退与业务增速缓慢的冲击,微软于1月18日宣布裁员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万人,该人数占总员工数约5%,这次裁员将持续到2023财年第三季度(2023年3月31日)结束。

而这场声势浩大的裁员潮,在微软苏州员工的介绍下,中国区会有影响,但“微软苏州光是研发中心有近3000名员工,一锅端不可能”。同时,另一微软苏州员工也表示,微软苏州二期大楼在去年5月全面封顶,今年6月就要搬进去,三期大楼都已经开始建设了,“不可能全端了”。不过,确实存在调整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科创板日报》记者就此事向微软方面求证,截止发稿,微软仍未回应。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