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堪比游戏本的轻薄本 联想小新Pro 16外观首曝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2-02 15:54

今年1月,联想小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透露了联想小新Pro16轻薄本的卖点信息,其中115W的整机性能释放受到了用户的关注,不少网友称该轻薄本的性能已经达到了游戏本的水准,或对其它入门级游戏本产品造成威胁。

2023年,全新的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NVIDIARTX40系显卡全面替代上一代硬件,想必拥有115W功耗释放的联想小新Pro16轻薄本能给予强悍的性能保障,3D游戏娱乐,以及视频创作等重度工作都将不在话下。

从博主@佛系-指南在微博发布的新机曝光图来看,新款联想小新Pro16采用新设计的模具,做工&质感对比上代提升明显。

据悉,该机改善了上代的槽点,有双硬盘位;接口和上代保持一致,不过HDMI升级为HDMI2.1,电池容量75Wh;显卡方面可以选装独显版本,且支持独显直连,预计还会提供RTX4050独显的选择。

笔者点评:

众所周知,同代芯片工艺之下,芯片功耗释放高,性能就强。以往许多入门级游戏本的整机功耗只有100W左右,而作为轻薄本的联想小新Pro16达到115W,将轻薄本的性能水平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配合超轻薄便携的机身,它的出现或许能够撼动入门级游戏本的地位,改变笔记本行业格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