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针对旗下驱逐舰05推出限时权益升级活动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15 18:28

比亚迪官方近日消息,旗下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推出限时权益升级好礼活动,全系车型可享多项购车权益好礼,分别为1元嗨享8888元超值大礼包:客户下订即享交强险、商业险(200万三者、车损)、上牌服务费全免再送原厂全车膜、原厂脚垫和原厂后备箱垫;以及2年0息购车方案等。

目前,驱逐舰05推出了纯电续航55KM与120KM共五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98-15.58万元。圈胎部分,除入门级的55KM舒适型配备225/60 R16圈胎规格外,其与车型均提供的是215/55 R17的圈胎规格。而在电池组部分,55KM车型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3kWh,120KM车型的电池容量则是18.3kWh。

驱逐舰05此次采用了无边框的前格栅造型,内部还有带镀铬亮条的横线元素点缀,上方则为前大灯组,并且搭配贯穿式饰条,也有效拉伸了前脸部分的视觉宽度。而在前脸处配合比亚迪的全新LOGO,再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竖状进气口造型,也颇有几分运动感。此外,驱逐舰05还全系配备有LED日行灯,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智能远近光灯功能。

车身侧面驱逐舰05的线条非常平整,前后翼子板则有微凸的设计,营造出了小宽体的视觉感受,再配合17英寸的轮圈,也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车尾部分则为短小式造型,同时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灯组内的点阵式布局,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后包围部分则采用了内嵌的双色双层式造型,配合两侧的通风开口,也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

驱逐舰05的中控部分配备的是8.8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8/15.6英寸自适应旋转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另外还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座椅。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4G网络服务(最顶配车型配备5G网络速联)、车载蓝牙系统、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OTA远程升级、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NFC车钥匙、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同时,除最高配车型外均标配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顶配车型则为15.6英寸的可旋转式中控屏。

安全配置方面,驱逐舰05的尊贵型与旗舰型还提供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包括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弯道速度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智能远近光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驱逐舰05搭载的是由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而电机则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电池方面,其所配备的是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有55KM和120KM两种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