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1 V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或与现款一致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18:21

说到智能手机中的影像旗舰产品,有资格冠以这个名头的机型可谓不胜枚举,但要提到最专业的影像机型,索尼的Xperia 1系列无疑也将当仁不让。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据称是该系列新机Xperia 1 V的产品渲染图,并称其或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整体造型上,Xperia 1 V与现款机型Xperia 1 IV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目前索尼手机标志性的21:9带鱼屏,以及椭圆形的竖排后置三摄模组。而作为Xperia 1系列的最大卖点,据称Xperia 1 V的后摄模组或将会由12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索尼Xperia 1 V还有望配备目前并不太多见的潜望式长焦,还会取消3D iToF对焦以及RGB-IR色彩传感器,但增加对视频拍摄有着极大帮助的背部麦克风。此外在硬件配置上,其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并保留3.5mm耳机孔。

作为一款以专业化拍照及视频拍摄为卖点的产品,索尼为Xperia 1系列在影像方面选择了另辟蹊径。在如今视频拍摄几乎成为与拍照并驾齐驱的用户需求后,这样一款以功能趋于专业化的旗舰产品,想必也会赢得不少在这一方面有着更高要求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