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界面曝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4 11:00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3日消息 汽车博主@42号车库曝光了一组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界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机系统从手机上带来了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手机的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App界面等,整体功能和UI界面跟华为鸿蒙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

 

微信截图_20230223161626

 

具体来看,魅族专门为手机、车机互联定制了Flyme Link负一屏概念,可将手机生态同步在车机上使用,针对高频使用的功能,可优先显示。并且该系统还拥有魅族和QQ音乐合作的定制版,支持音乐&地图导航的分屏模式,和手机相似,分屏比例可以自由调整,应用内布局也会随着比例调整。

 

微信截图_20230223161751

 

FlymeAuto还带来了“小憩模式”,车机屏幕内的萤火虫会和氛围灯“忽明忽暗”的相互交互;在开门/关门时,萤火虫也会营造出“吹散”的视觉效果,同时会有配套音效,十分有趣。

魅族在公布FlymeAuto车机系统时表示,该系统是魅族 Flyme 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将延续 Alive Design 设计理念,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据悉,该系统将率先运用在领克全新中型SUV车型DX11之上,他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