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FlymeAuto完整UI界面公布,或由领克08首发

消费 泡泡网 2023-02-23 16:44

今日,据汽车博主 @42号车库 从魅族官方获悉,魅族首次公开了自己的 FlymeAuto 的界面细节。

魅族专门为手机—车机互联定制的 Flyme Link 负一屏,将手机生态同步在车机上使用,针对高频使用的功能,魅族做了专门的优先显示。和鸿蒙座舱类似,我们猜测 Flyme Link 同样会支持应用流转。

魅族FlymeAuto完整UI界面公布,或由领克08首发

魅族和 QQ 音乐合作的定制版,针对车机界面做了展示和交互的优化,原生系统相比「爱趣听」这种第三方介入的版本,搜索速度和曲库都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在FlymeAuto上,音乐 & 地图导航的分屏模式同时开启双应用。和手机相似,分屏比例可以自由调整。应用内布局也会随着比例调整。根据之前曝光的视频,整体延迟看起来很低。

在「小憩模式」下,车机屏幕内的萤火虫会和氛围灯「忽明忽暗」的相互交互;在开门/关门时,萤火虫也会营造出「吹散」的质感,同时会有音效,有点类似「4D/5D 电影」。

此前在领克08(代号DX11)官方谍照中,其车牌采用了魅族同款“无界”LOGO,推测这款领克全新中型SUV或将成为搭载FlymeAuto系统的首款车型,预计起售价为21万元。

魅族FlymeAuto完整UI界面公布,或由领克08首发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