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计划启动新一轮裁员,数千名员工将受到影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3 16:41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母公司Meta正计划启动新一轮裁员,此次裁员行动可能会影响到数千名员工。

Meta计划启动新一轮裁员,数千名员工将受到影响

该人士表示,Meta公司正计划进行另一波裁员,可能会对管理层造成冲击。另外,一些项目也预计被削减,Meta 公司高管“评估完成最必要任务的最廉价方式”,这将“不成比例地影响非工程岗位的员工”。也就是说,高管们将使用包括绩效评级、工作职责和薪酬在内的一系列因素来确定裁员规模。

不过在此次裁员之前,Meta于去年11月份裁员1.1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3%),之后扎克伯格试图安抚员工不会进行更多裁员。但是在本月早些时候,扎克伯格宣布23年是“效率年”并向投资者承诺,将裁减中层管理人员,加快公司的决策速度,并暗示可能会进一步裁员。

值得一提的是,硅谷裁员潮仍在继续,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裁员1.2万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6%。微软最近也宣布将裁员1万人,亚马逊则表示将裁员1.8万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