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iPhone 15将提高内存容量和规格,Pro版本可能为8GB RAM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3 09:01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2日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 发布报告称,苹果将会“提高iPhone 15系列机型的内存容量和规格”。

消息称iPhone 15将提高内存容量和规格,Pro版本可能为8GB RAM

此前TrendForce曾表示,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配备 8GB 内存,内存容量在现有iPhone 14 Pro(6GB)基础上再次扩充。不过,iPhone 15标准版依旧会采用6GB 内存,但这两款型号将会升级到更快的 LPDDR5 内存。

除此之外,根据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不过在配置和型号上依旧有明显分化。其中,Pro/Ultra版在亮度上或达到2500尼特。以及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同时内存还将会升级到8GB。

至于影像部分,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也是该系列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