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美团在港招募外卖骑手 蔚来新厂落户安徽滁州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3 09:04

2023年2月2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11392c4499c4654d6e975bd6fbbf7ee

优酷起诉乐视侵权胜诉

优酷起诉乐视公司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案日前宣判。优酷状告乐视公司未经授权的情况下通过“乐视视频”软件及网站,向公众提供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造成自身巨大损失,请求法院判决被告赔偿经济损失、律师费用等共计600余万元。北京市地方法院经审理查明,乐视公司曾获得涉案作品的1年授权,但因拖欠600万元的许可使用费,据此,法院认为被告擅自在其视频平台提供涉案作品的在线播放服务,侵害了原告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但因涉案作品系综艺节目,时效性较强,侵权行为发生在首播一年之后,重新考量了经济损失计算方式,最终判决乐视公司赔偿优酷公司经济损失100万元及合理开支2.5万元。

蔚来汽车第四工厂落户安徽滁州

财联社消息,蔚来汽车整车第四工厂将落户安徽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并将投产蔚来内部代号为“萤火虫”的第三品牌产品。滁州市相关部门人士透露,该工厂在猎豹汽车原有工厂的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当地招商局有关人士表示“可能到三四月份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

美团进入香港市场招募外卖骑手

《香港经济日报》消息,美团现已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已在多个招聘渠道发布外卖骑手招聘广告。消息称,美团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外卖服务。官方招聘文件显示,美团正在同时招募摩托车手、单车骑手和步行送货员。送货员的收入包括配送服务费、活动奖励和额外组别服务费。以行业标准一小时内送递约两单计,假设送货员每月完成500单且获得所有奖励,摩托车手的收入最高可达3.5万港币。

复旦MOSS团队回应ChatGPT服务过热无法访问

针对复旦最新上线的ChatGPT模型MOSS服务流量过载问题,复旦MOSS团队发布公告称:MOSS还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模型,距离ChatGPT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作为学术研究的实验室无法做出和ChatGPT能力相近的模型,MOSS只是想在百亿规模参数上探索和验证ChatGPT的技术路线,并且实现各种对话能力。公告还称,该团队的最初的想法只是想将MOSS进行内测,以便可以进一步优化,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其计算资源不足以支持如此大的访问量,并且作为学术团队也没有相关的工程经验,给大家造成非常不好的体验和第一印象,在此致歉。在 MOSS 完成初步的验证之后,会将MOSS的经验、代码、模型参数开源出来供大家参考,

传三星正探讨将京东方纳入折叠屏手机屏幕供应方

韩媒消息,一位业内人士称,三星电子目前正在与京东方非正式讨论关于折叠屏手机的合作,这意味着京东方或将首次拿到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订单。消息称,两家公司目前正在秘密讨论工艺方法、面板厚度以及成品验证的时间。消息人士表示,如果讨论取得进展,京东方面板有可能安装在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Z Flip/Z Fold 5和之后的Galaxy Z Flip/Z Fold 6系列中。

NBA与蚂蚁集团开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与蚂蚁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宝成为NBA中国数字生活战略合作伙伴,NBA视频内容也将首次登陆支付宝平台。双方的全面合作涵盖了NBA视频内容和节目转播、联合会员和小程序运营、数字藏品、利用蚂蚁集团隐私计算服务联合市场营销及企业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蚂蚁集团首席技术官、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行军表示,“很高兴能与 NBA 这样的超级体育 IP 合作。NBA 优质的内容与内容创作者入驻支付宝,是支付宝作为互联网开放平台拥抱内容生态的重要一步”。

中创新航被判侵权宁德时代

中创新航日前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于2月20日收到福州中院做出的《民事判决书》,于判决生效日起停止销售侵害宁德时代专利权的产品,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赔偿宁德时代的经济损失3580万元,支付发明专利临时保护期费用79万8千元; 并向宁德时代赔付合理支出202693.12元,同时驳回宁德时代的其他诉讼请求。中创新航称,法院判决尚不会对公司当前及未来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搜狐公布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搜狐公司日前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年度财务报告。其中,第四季度总收入为 1.60 亿美元,较上年度同期下降17%,较上季度下降13%。2022年度总收入为7.34亿美元,较上一年度下降12%。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700万美元,2021年净利润为6900万美元。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200万美元,2021年净利润7900万美元。

美图预告2022年扭亏为盈 其中加密货币减值亏损2.85亿元

美图在港交所公告,集团预期于2022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约为人民币8500万元至人民币1.30亿元之间,上一财年本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约为人民币4450万元。美图公司称,自从加密货币购买后,本集团并无根据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购买或出售任何加密货币。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本集团预期就已购买加密货币于本集团即将公布的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内确认减值亏损约人民币2.85 亿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