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宣布参展MWC 2023,折叠旗舰Find N2系列及多项通信技术成果将亮相

消费 泡泡网 2023-02-21 17:58

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23年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OPPO今日宣布将以“Inspire to Believe”为主题参展,届时带来OPPO Find N2系列折叠旗舰、全新网络连接、芯片、智慧健康、AR、闪充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参展MWC 2023,并发布企业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实践及规划。

OPPO宣布参展MWC 2023,折叠旗舰Find N2系列及多项通信技术成果将亮相

据介绍称,基于“智慧文娱”、“智慧生产”、“智慧学习”、“智慧健康”四大场景,OPPO 将展出折叠旗舰Find N2 系列、通信和闪充领域的多项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及新一代辅助现实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 2、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和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H1,为参展观众带来专业、多元、沉浸的观展体验。

另据分析机构CINNO数据显示,OPPO在近年来颇受关注的折叠屏市场中发挥十分抢眼。2023年1月,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57%。其中,OPPO销量同比大幅增长483%,以30%的份额跃居国内市场首位。OPPO Find N2、Find N2 Flip市场表现强劲,尤其是Find N2 Flip当月销量跃居国内折叠手机市场单机销量冠军。

在此次MWC 2023现场,OPPO还将邀请UEFA 欧冠联赛大使迈克尔·欧文以及路易斯·加西亚莅临现场进行惊喜互动。用户可以到2月27日-3月2日莅临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Gran Via)3号馆3M10展区OPPO展台参观体验,或登录OPPO MWC 2023活动网站了解详情。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