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乱套了?用户吐槽:苹果HomePod会同时响应Siri指令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1 18:02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吐槽称,安装了最新的16.3.2版本之后,苹果HomePod出现了明显故障,原本仅有一个优先响应的设备,现在全乱套了,用户下达一个Siri指令指令,会有多个设备同时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个例,有多个用户纷纷吐槽自个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多个HomePod同时响应Siri命令,这就是苹果HomePod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此,有用户吐槽称,当自个要求Siri激活一个HomeKit 场景时,两个 HomePod 会同时回应说它们正在“设置中”,其中一个会报告成功,另一个会报告失败。

图片1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这种情况,外媒9to5mac进行了测试,相关测试人员找来了两个HomePod,并向Siri下达设置一个闹钟的指令,正常情况只有一个智能音箱拥有优先权,另一个保持安静即可,但现实的情况是,两个HomePod都做出了回应,并且都设置了闹钟并激活了它。

考虑到此番操作是因为版本更新引起,从常规操作的角度来讲,苹果通过软件更新即可修复这个问题,我们只需安静等待即可。

我们都知道,智能家居的风口下,苹果HomePod曾经被寄予厚望,但稍显遗憾的是,过于昂贵的价格,以及HomePod强调扬声器的音质属性,使得Siri的用户体验并不理想,这也导致了HomePod在智能音箱领域的地位一度尴尬,即便如此,这都没有打消苹果对于智能音箱的坚持,于是我们看到了苹果HomePod2的到来,试图继续为用户带来功能更大、音质卓越的大型扬声器。

苹果仍在发力智能音箱的路上,留着业界的问题则是,HomePod能否带给行业惊喜?让我们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