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今年将新推3款电动汽车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2-21 09: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Rory Harvey表示,该品牌今年还将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并在2024年投入生产。

Harvey在向记者介绍情况时,拒绝分享有关这些车辆或其细分市场的具体细节。他表示,这些车将在“多个地方”生产,但没有透露地点。

在推出3款新电动车型之后,凯迪拉克在2025年时将拥有至少5款电动汽车,包括2022年上市的锐歌(Lyriq)中型跨界车和Celestiq,后者是一款售价30万美元的轿车,将于今年12月投产。

“my23-lyriq-masthead-colors-gold-l”中.jpg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报道称,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的电动版(或将被称为IQ和IQL)预计将在2024年和2025年面世。另外该公司还有可能在2024年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跨界车和大型电动跨界车。

凯迪拉克一般不对未来的产品置评。该品牌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北美全面过渡到电动车型阵容。

Harvey表示,凯迪拉克正在提高锐歌的产量,此前为了保证质量,该公司有意放缓了生产速度。去年春天,该公司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工厂开始生产锐歌。2022年全年,通用在美国仅售出122辆锐歌。Harvey透露,在过去30天中,凯迪拉克已经向客户交付了1,000辆锐歌。

Harvey说道:“你现在可以看到这种势头。”他还补充说,凯迪拉克将在第一季度末完成所有的首发版订单。他拒绝透露首发订单的数量,也拒绝透露预计今年将销售多少辆锐歌。

Harvey表示:“锐歌提产正在按计划进行,事实上,进入新的一年以后,它的产能将继续提升。在这个特定的时间点上,我们对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这个势头将继续发展下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