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为S23系列带来新功能,可防止零点击攻击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21 17:59

继不久前三星方面刚刚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旗舰机型Galaxy S23系列后,其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大幅升级,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官方宣布,将为Galaxy S23系列率先带来一项名为Message Guard服务,以阻止通过邮件、短信中的图片附件隐藏恶意代码的“零点击攻击”。

外观方面,Galaxy S23系列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该系列三款新机背部左上方同样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全系均提供了悠远黑、悠柔白、悠野绿和悠雾紫四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Galaxy S23 Ultra采用了一块3088×1440分辨率的6.8英寸OLED高刷屏,搭载基于骁龙8 Gen2打造的专属主控,以及最高12GB+1T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2亿像素主摄+两枚10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Galaxy S23系列新机已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活动,并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其中Galaxy S23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和8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为5199元,Galaxy S23+则有8GB+256GB和8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6999元起售,市场定位最高的Galaxy S23 Ultra则提供了最高12GB+1TB的存储组合,价格从8999元起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