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持续涨价没毛病!暗示iPhone 15 Ultra可能会天价发售

消费 泡泡网 2023-02-06 14:49

 苹果CEO库克近日在财务电话会议中,对一个问题,发表了一个即兴的评论,能让用户了解苹果对iPhone今后发展的未来。

 

库克:持续涨价没毛病!暗示iPhone 15 Ultra可能会天价发售

 

他回答iPhone不断上涨的平均销售价格是否可持续这问题时回应:涨价没有问题。事实上,消费者可能会被说服花更多钱。iPhone已经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大家会用iPhone进行电子付款、控制智能家电、管理他们的健康及存储银行数据,所以认为用户会竭尽全力,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最 好产品。

当然,库克不会回答将会推出的iPhone 15是否会因此涨价,但他说明了更高定位的iPhone如能提供更多功能的话将会更有意义。

从以上的对话中,已能暗示iPhone 15系列应该会涨价,其中定位最 高的iPhone 15 Ultra也有望面世,估计会成为最 贵的iPhone手机。库克提及的“更多功能”是否只有传闻的潜望镜头,就要等待之后更多消息了。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