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无界汽车后,魅族申请无界手机商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6 14:5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6日消息,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1 枚“无界”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此外,该公司还申请注册 2 枚“MZ INFINITY”“MZ INFINITE”商标,国际分类均为科学仪器。目前,上述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继无界汽车后,魅族申请无界手机商标

图源:天眼查

 

据悉,此前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大股东由黄章变更为武汉星连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黄质潘变更为沈子瑜;董事长也由黄章变更为沈子瑜。本次交易后,吉利创始人李书福继续担任星纪时代董事长,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任魅族科技董事长。

基于此,吉利入主魅族后,10月27日,魅族正式公布了FlymeAuto车机系统,它是魅族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同时,魅族官方此前曾表示,站在未来战略的新起点上,魅族将积极与汽车品牌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手机、汽车、AIoT、生活方式等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