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在2024年推出iPhone新款高端机型“Ultra”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6 14:45
e4d3-789a85dca8c13a26ddb9b4d2b9d4deb6

图源:苹果

 

2月5日,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最新撰文指出,苹果公司正考虑进一步提高高端iPhone机型的售价。并非简单地将Pro Max更名为Ultra,苹果公司讨论最快在2024年或者iPhone 16系列的Pro Max之上再增加一款“Ultra”高端机型。

古尔曼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新款高端机型提供哪些功能,但他推测可能会有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先进的芯片设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