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5系列海外正式发布:中杯大杯齐发 售价899欧元起

消费 机锋网 2023-02-28 13:56

2月27日晚,荣耀在#MWC 2023#全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 发布了 Magic5 和 Magic5 Pro 两款手机。

在外观上,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延续缪斯之眼经典设计,延续缪斯之眼经典设计,背面突出的星轮三摄以等边三角排布摄像头,体现了极致的稳定平衡,这是荣耀极致影像能力的终极表达。同时,荣耀Magic5系列正面采用悬浮流线四曲屏设计,背面采用的是一体曲面背盖设计,达成了悬浮四曲的最优视觉和持握体验。Magic5及Pro版共有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配色可选,颜色鲜明。

屏幕方面,荣耀 Magic5 Pro 搭载京东方 6.81 英寸 120Hz OLED 屏幕,全局峰值亮度 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 1800nit,Delta E 约等于 0.27,最高支持 2160Hz 高频 PWM 调光。同时,荣耀 Magic5 Pro 的屏幕获得 DXOMARK 屏幕总分第一名和首款莱茵节律友好认证的手机,支持双亮度色彩校准技术,第二代聚光技术显着提升屏幕亮度,强光下依然清晰。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大幅提升 HDR 视频和运动视频的观看效果。

影像部分,荣耀Magic5标准版硬件部分标配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3200万像素长焦主摄(支持50X最大变焦),荣耀Magic5 Pro是超大底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主摄,支持100X最大变焦。另外,Magic5标准版配备色温传感器+Flicker,荣耀Magic5 Pro则配备多点激光对焦传感器+多光谱色温传感器+Flicker,拥有更强的环境感光能力。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 Magic5 Pro 搭载骁龙 8 Gen 2 移动处理平台,LPDDR5X 内存,UFS 4.0 闪存,行业首家在骁龙移动平台实现低功耗隔空手势操作,无需手指触控屏幕,轻松实现上下翻页、截屏等操作。标准版内置 51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荣耀Magic5 Pro行业首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将电池容量提升至5450mAh,最高可以看20.3小时的大屏视频,或16.5小时的大屏导航时间,并且支持了50W无线充电。

本次海外首发,荣耀Magic5标准版售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起;荣耀Magic5 Pro售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起。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