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14 4G相关信息现身,或即将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28 08:39

作为三星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Galaxy A系列不久前刚刚在海外市场亮相的Galaxy A14 5G,就凭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官方确认将推出该系列新机Galaxy A14 4G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在Google Play Console现身,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亮相不远。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Galaxy A14 4G机身正面或将与Galaxy A14 5G一样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则依旧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黑色、绿色,以及深红色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A14 4G或将采用一块1080×2408分辨率的6.6英寸LCD屏幕,有望搭载联发科Helio G80主控,以及4GB内存,并可能会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按照目前Galaxy 14 4G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在市场定位上相比Galaxy A14 5G将有一定程度的下调,因此极有可能会带来更为亲民的定价。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