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高44TB,西部数据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大容量版本

消费 泡泡网 2023-02-16 15:47

西部数据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大容量版本。其中My Book系列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22TB版本My Book Duo系列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44TB版本。

至高44TB,西部数据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大容量版本

My Book系列桌面式移动硬盘22TB版本的上市价格为600美元。目前在西部数据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新品的价格为6299元。

至高44TB,西部数据桌面式移动硬盘新增大容量版本

My Book Duo系列桌面式移动硬盘44TB版本的上市价格为1500美元。目前在西部数据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新品的价格为10999元。My Book Duo硬盘只需单一线缆即可实现高达44TB的超大容量,能够将人们的照片、视频和音乐收藏以及重要文档存储和备份在一个可靠的位置,用途广泛。默认的RAID-0模式拥有运行快速的性能(使用USB Type-C接口)。切换至RAID-1配置可实现数据冗余备份,安全可靠。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