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一轮AI大爆发正在发生,AI繁荣将给运营商带来新收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7 15:20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7日消息,今日,华为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彭松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表示,新一轮AI大爆发正在发生,AI的繁荣发展给运营商带来新收益,也对ICT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需求,同时,更大的带宽、更强的算力也不可避免地带来网络能耗的快速增长。

华为:新一轮AI大爆发正在发生,AI繁荣将给运营商带来新收益

 

彭松表示:“要绿色还是要发展似乎成为ICT行业的选择难题,但我们认为应当选择‘不做选择’,绿色和发展二者都要。”同时,华为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彭松认为,当前可以通过在能效、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和用户体验三个维度上做到兼顾,逐步实现ICT绿色与发展的兼顾。

对此, 在此次MWC2023展会上,华为也推出了围绕这些理念的解决方案,为ICT基础网络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并提出“Green 1-2-3”全新绿色发展解决方案,华为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彭松强调,华为基于能效维度、可再生能源维度以及在用户体验维度等三个维度的共存理念,持续迭代绿色解决方案,并正式发布华为“Green1-2-3”解决方案。

其中,“1”,意味着一套围绕绿色发展建网的指标体系,“2”指兼顾高能效和超低能耗两个场景,“3”则是从站点、网络和运营建设三层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华为愿意与全球运营商一起共同努力,实现绿色与发展的平衡,加快ICT绿色发展进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