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裁员潮席卷多领域!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裁员约7%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15 18:29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5日消息,裁员潮席卷科技领域之际,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终于也扛不住了,对外公布了裁员计划。当地时间周一,在发布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中,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重磅宣布将裁员约7%,这将影响到约85名员工。

图片1

除了裁员计划的公布外,iRobot今年的计划还包括最低限度的招聘,以及减少与媒体合作和其他需求挖掘的活动。一个不争的事实,科技寒流的吹动下,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在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缩小开支就成了无奈之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