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两个月内第四次调整美国车辆价格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2-15 19: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调整了Model 3和Model Y各一个版本在美国的售价,这是该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第四次在美国调整价格。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的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至58,990美元;Model 3后轮驱动版的价格下调了500美元,至42,990美元。Model 3和Model Y另外两个版本在美国的价格没有变化。

经过最近的调整后,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在美国的售价仍比1月初便宜16%左右;Model 3后轮驱动版的价格大约便宜9%。

WechatIMG93.jpeg

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1月,特斯拉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全面降价。自那以后,特斯拉一直在网上调整价格,但这种降价节奏在汽车行业并不常见。2月初,在美国政府提高了可享受7500美元税收抵免的跨界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后,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上提高了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上个月表示,在第一轮降价后,该公司1月份获得的汽车订单大约是其产量的两倍。马斯克还表示,强劲的需求促使特斯拉小幅提高Model Y的价格,在他认为经济将走向衰退的情况下,该公司将专注于用价格来推动需求。

特斯拉1月的大幅降价在中国引发了一些特斯拉车主的抗议,他们早几个月购买了特斯拉汽车,错过了降价的机会。一些美国的特斯拉车主也抱怨称,特斯拉降价也降低了他们汽车的转售价值。在降价前的近两年里,由于供不应求,特斯拉一直在推高车辆的售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