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于年末推出下一代CarPlay 首批将由14家车企搭载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2-15 18:30

2月15日消息,日前,苹果宣布将于年末推出下一代CarPlay,并将由包括奥迪、福特、本田在内的14家车企首批搭载。

01.jpg
02.jpg

在去年的WWDC 2022上,苹果首次公布了全新CarPlay,包括了五大功能更新,通过与汽车制造企业的合作,实现了与汽车硬件的深度整合,从而可以更为深入地获取车辆数据,包括车辆速度、燃油余量、车内温度等信息。

03.jpg
04.jpg

此外,基于当下汽车发展趋势,新一代CarPlay还支持向车内多款显示屏推送信息,提升车内不同位置乘客的使用体验。用户也可以通过CarPlay实现车辆的多项控制、设置,比如车内温度等。用户也可以通过全新CarPlay实现个性化驾驶体验的定制,包括选择不同的仪表界面等。

05.jpg

苹果表示,搭载全新CarPlay的汽车将于2023年末推出,首批搭载的车企包括捷豹、讴歌、奥迪、本田、福特、日产、英菲尼迪、林肯、路虎、梅赛德斯-奔驰、北极星、雷诺、保时捷、沃尔沃14家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