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一站式备齐

消费 TOM    2023-01-29 15:34

新岁开启,万物可期。不负春光开好局,兔年实干正当时。新春伊始,许多人已经铆足马力,冲刺新年“开门红”。新年开工装备,新日统统给你一站备齐。开启兔年新征程,继续出发大展宏“兔”!

“新年开新日 购车送黄金”豪礼持续ing

春节假期结束,许多人已经带着浓浓的年味行李返程,回归工作岗位。新年开工大吉,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一段新的征程就此展开。新的一年购车,自然要从“新”出发。为贴近消费者,新日线下门店早已开启福利活动。从12月28日起,新日“新年开新日 购车送黄金”的促销活动便冲上赛道,势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更超值的购车优惠福利,这波操作诚意满满!

 

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一站式备齐

 

每位消费者进入店内,即可看到高挂的红色横幅和“新年开新日”福兔标语。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开工都增添了不少福气。“新年开新日 购车送黄金”豪礼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这波福利就等你解锁!带着沉甸甸的祝福,快给新年一个美好的开始。

 

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一站式备齐

 

除了线下门店活动,春节期间,无论是抖音挑战赛,还是小红书摄影挑战赛,这波年味儿,新日几乎全权拿捏。尤其新日兔子IP玩法,更是“换个角度”突出重围,打造出花式别样的中国新年!春节营销战役,新日几乎满分交卷。

奔赴新生活,和新日一起再出发

新的一年,势必向着美好生活再次出发!尤其即将奔赴新征程的女生们,如果拥有一款精致小车,持续新年氛围感,好运也会立刻上身。新日小风雅Q3自带元气属性,双层冰淇淋奶油撞色设计,很难不爱,治愈系配色,在寒冷冬天带来的是满满的温暖与希望;经典龟王造型,简约百看不厌,双月牙风雅基因大灯,照射距离可达到18米,简直是女生夜间骑行的定心丸。1150mm短轴距设计,几乎为女生专属设计,奔赴美好生活,骑行自在无压力。

 

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一站式备齐

 

新年的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新日MIKU1的朋克激情红,同样代表着热情与激情。万事“开门红”,新年意味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而新日MIKU1早已准备就绪,悬浮式机车外观,独特港风席卷眼球。车后贯穿式后尾灯、喷气式多彩氛围灯蓄势待发,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点亮前行的每一段路程。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都在等待你动身前往。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都能备齐。

 

冲刺新年“开门红”,新日装备一站式备齐

新年收拾好生活,带着满满的祝福与希望,迎着曙光,从“新”出发。因为心有所想所盼,脚下才有力量,这趟征程,新日如影随形,点亮每一个拐角,才能汇聚更多愿景,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