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红门,迎幸福,小糊涂仙与国民共绘幸福蓝图

消费 TOM    2023-01-02 16:03

阅千般景致,品百味人生。回望2022,我们这一年的幸福感受在新年到来之际愈发浓厚而真切。在元旦佳节,小糊涂仙团队走上街头,开启了幸福访谈,将话筒交给国民们,与大家一起聆听幸福的答案,共同描摹幸福蓝图,推开新年红门,开启属于自己的幸福2023。

 

岁月平淡,幸福不淡

一座城市的繁华夺目,离不开一个个幸福生活的建设者,他们用辛勤的双手默默耕耘,为家庭的幸福添砖加瓦,为国家的发展积蓄澎湃力量。元旦期间,小糊涂仙团队来到成都街头实地采访,挖掘每一位“幸福奋斗者”平凡而真实的故事,聆听他们的淳朴而真挚的心声。他们是每天与时间赛跑的外卖小哥,是兢兢业业的票务员,是满腹信仰的退伍老兵,是争分夺秒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是一生钟一事的年画“守艺”人等等,千千万万个他们,构筑了我们的幸福时代。小糊涂仙通过一段街访短片《向幸福出发》,致敬每一位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幸福奋斗者。

开红门,迎幸福,小糊涂仙与国民共绘幸福蓝图

《向幸福出发》暖心视频

 

对于幸福二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它或许是深夜下班后的一顿火锅,或许是与家人久违的相聚,或许是成功后的喜悦,将老祖宗的手艺代代相承,亦或许是充实的人生。岁月平淡,幸福却从不平淡,曾几何时,你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对于火车站售票员来说,幸福就是看到乘客拿着票顺利上车;对于退伍老兵来说,能够安安稳稳,享受天伦之乐,就是幸福;对于年画“守艺人”来说,年画这项文化遗产被更多人认可,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对于外卖小哥来说,得到客户的认可,就很暖心和幸福。

如果幸福有颜色,那你认为幸福会是什么颜色?幸福的色彩背后,藏着的依旧是那些让人深感幸福的瞬间。热情奔放的红色,彰显着是万家灯火、喜庆热闹的祥和画面,是春节的代言色,也是售票员踏上幸福归途的信号。绿色代表着活力与健康,也藏着医生们对病人的幸福期盼。湛蓝的天空,藏在纯真与美好,也是主播们荧屏之外的片刻放松与宁静。紫色代表浪漫,也藏着每个人向往的诗和远方。幸福的调色板上,是五彩缤纷的,蕴藏着每个人幸福的底色。

在即将到来的2023,你期待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期待有千万种,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最佳答案。——有人期待开个直播,借助新时代的工具,让更多人看到传统文化;有人期待将小店开满整个城市,事业更上一层楼;有人期待学业有成、顺利就业;有人期待经济平稳过渡,国家昌盛,小家圆满……

朴实而真挚的幸福期待,承载了每个人背后的故事和梦想,也彰显了每一位采访者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一个个他们,或许都只是现实社会中平凡的建设者,没有亮眼的头衔,但他们却总能在平凡的岁月中,发掘平凡时光里的美好与幸福,让人生的每一刻,都可以闪烁出自己独有的光芒。

开红门,迎幸福,小糊涂仙与国民共绘幸福蓝图

《向幸福出发》系列人物海报

 

 

开启红门,向幸福2023出发

正如影片开头,元,谓之首,旦,谓之日,两个字合在一起就成为了“元旦”。古时的元旦和现在略有不同,但是人们对于新年的美好期盼亘古不变。元旦,是崭新一年的开始,在传统文化中有着辞旧迎新、鱼跃龙门的说法,只要开启那一道红门,幸运就会降临,未知的旅途将一帆风顺。此次现场采访,小糊涂仙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道仪式感满满的“幸福红门”,邀请受访者们一同开启红门,向幸福2023出发,并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新年幸福酒礼,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新年期盼。

极具仪式感的开红门,为国民的2023送去幸运与祝福。走心又仪式感满满的街头采访视频,紧扣“喝小糊涂仙,过幸福年”的宣传基调,配合开红门的设定,精准触动了当代消费者“求好运”的美好心愿,视频一经播出,引发了全网的关注与讨论,温情真诚的关怀也成功转化为了品牌口碑。

 

家国同心,共谱幸福新程

说起幸福,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但在五花八门的幸福答案背后,藏着的是国民对于幸福生活的不变追求。此次的采访活动,小糊涂仙紧扣“家国同心 红动新春”传播主轴,深度解读国民“幸福愿景”,以新颖的“红门”意象展现仪式感,并通过“开红门”动作,表达出品牌与国民共同向幸福2023出发,开启红火幸福年的营销主张。

作为拥有25年历史的白酒品牌,小糊涂仙始终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深度演绎新时代的东方智慧文化内涵,立足家国格局,以温情动人心,为消费者带去走心、精彩、有共鸣的营销体验,和大家一起奔赴新程,开启崭新的幸福2023。新的一年,相信小糊涂仙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