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 Galaxy S24 系列机型减少至2款 或应对智能手机需求疲软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3 10:43

驱动中国12日讯 据 TheElec 获悉,三星正在审查一项计划,以减少明年推出的 S24 系列的机型数量。按惯例,三星Galaxy S 系列支持三款机型,分别是标准版、Plus 和 Ultra版。三星计划在下个月推出 Galaxy S23 系列

 

4362_4695_4557

 

据悉,目前三星Galaxy S24 项目在内部被称为DM,有两个子项目DM1和DM3,缺少了DM2子项目。从之前 S 型号的命名惯例来看,DM1可能是标准版 Galaxy S24 , DM3可能是 Galaxy S24 Ultra。从目前来看,DM2 很可能是计划好的,但后来又被取消了。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 Galaxy S24 系列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年的时间,也不排除三星可能会在稍后添加DM2,但这需要及时完成生产。如果三星决定放弃 Galaxy S24系列的Plus型号,这可能与智能市场的现状有关。

从市场来看,大多数消费者在发达国家购买高级型号或廉价型号,例如 iPhone 14 Plus是四款机型中最不受欢迎的,也代表了这一趋势。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14.7 亿部。2019 年降至 13.76 亿部,2020 年又下降到了 12.68 亿部,2021 年为 12.9 亿部,2022 年再次下降到 12.43 亿部。GfK 预计 2023 年的出货量约为 12.78 亿台。

与此同时,三星也在考虑减少其中端品牌 A 系列的机型数量。Galaxy A1、A3 和 A5 可能会继续使用,但 A2 可能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