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pple Watch或将于2024年用上MicroLED屏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2 08:44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即便强大如苹果也不得不受制于供应链的掣肘,显然当事人也有意改变这种现状,为了减少对三星和LG等技术合作伙伴的依赖,苹果有计划最早在2024年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自研定制显示屏。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给Apple Watch用上MicroLED屏幕,从而取代当前的OLED屏幕,并且MicroLED还被安排在了iPhone等其他设备上。

图片1

 

公开资料显示,Micro LED是新一代显示技术,比现有的OLED技术亮度更高、发光效率更好、但功耗更低。2017年5月,苹果已经开始新一代显示技术的开发。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