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下月推出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3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2 08:44

驱动中国11日讯 韩联社1月11日消息,三星电子司将于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10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Samsung Unpacked 2023”,推出Galaxy S系列新品--Galaxy S23。

微信截图_20230111094455

 

据了解,Galaxy S旗舰系列包括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据称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宣传图片最近也被泄露。此外,这些图片还揭示了Galaxy S23 系列可能的颜色选项。

4210_4551_1756

 

据悉,Galaxy S23 手机将配备比以前更昂贵的组件,例如骁龙8Gen2和20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据一位线人声称三星可能会在S23系列手机上取消 128GB 的存储选项。基本型号预计将配备至少256GB存储空间。

三星一直对 Galaxy S23 系列的细节守口如瓶。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三星可能会为 Galaxy S23 手机定价,类似于 Galaxy S22 系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