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介于逸动和UNI-V之间 静态体验长安逸达

消费 pcauto 2023-01-02 18:58

【太平洋汽车 2022广州车展】12月30日,长安逸达2022年广州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定位为A+级轿车,跟长安UNI-V一样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前脸设计也比较相似,但该车的家用属性要更明显一些。对于长安汽车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矩阵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补充。

 

外观: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

单看前脸的话,长安逸达与UNI-V比较相似,但就整体而言,两者的风格还是明显不同的,UNI-V将运动感以一种比较极致的方式进行表达,而长安逸达则内敛得多。当然,这只是它跟UNI-V的比较结果,如果跟其他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的话,长安逸达便算得上激进、张扬。

 

内饰:走简约路线并保留家族元素

长安逸达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品牌现售的其他车型,看起来非常简约。而在静态乘坐方面,它的表现令人满意,包括座椅的舒适度和后排的乘坐空间。至于配置方面,这台新车也是可圈可点。

 

动力:1.5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根据官方数据,该车在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为5.99L/100km。

 

结语

对长安逸达进行一番静态体验之后,我们不难做出判断,它是介于逸动和UNI-V之间的一款新车,而且主要面向对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要求较高的家庭用户。截至目前,逸动和UNI-V在市场中双双取得优良的成绩,如果逸达也能够顺利成就爆款的话,那么长安汽车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矩阵将会非常强势。(文:太平洋汽车 朱仕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