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无尽战区》明天上午十点开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1 08:23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0日消息,1月11日上午10:00,网易旗下已经停服两年多的《无尽战区》将重新开服。

图片2

公开资料显示,《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于2016年7月8日不限号测试。 游戏以未来科幻为题材,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拥有多种战斗方式,多种战场地图,以及多种游戏玩法,打造了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2020年5月20日,游戏正式停运。2023年1月11日游戏在无尽战区老玩家的一致呼声中重新开服。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