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Win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1 08:23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0日消息,根据微软官方公告,1月10日WIndows 7操作系统将结束ESU支持,这也就意味着官方不会再向企业用户推出安全补丁。该系统发布区2009年10月,并于2015年结束了主流支持、2020年结束外延支持。至此以后微软仅提供付费ESU安全补丁,并将于今日完全结束服务。

微软宣布Win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资料显示,Windows 7发布于2009年10月,2015年结束主流支持,2020年结束外延支持,随后微软上线了ESU,允许通过付费的方式订阅安全补丁。

值得注意的是,据数据统计公司 Statcounter的记录,截至2022年11月,Windows 7的市场份额为10.25%,Windows 8.1的市场份额为2.53%。与此同时,Windows 8.1也进入EOL,和Win 7不同的是,虽然Win8.1更年轻,但微软并不会推出ESU服务。换言之,两套操作系统明天起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