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Y国内交付时间延长2-5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1 08:53

驱动中国2023年1月9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在特斯拉官方发现,特斯拉ModelY车型在国内交付时长从1-4周延长到2-5周

图片1

 

新年伊始,特斯拉就放出了一个王炸,重磅宣布国产Model 3和Y车型官宣降价,其中Model 3入门版起售价仅22.99万元,创下了历史新低,Model Y起售价也来到了25.99万元,两车降价幅度从2-4.8万元不等。

国产特斯拉创造出历史最低价格,这也让一些原本原本持币观望的消费者直接出手上车,降价拉动销量是真的可以有。不过,对于那些刚提车的小伙伴来说真的就不怎么友好了,新车刚到手就亏了几万元,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有车主就在网络上发帖称:“特斯拉降价,他不到一个月就亏了三万五,上海准备维权的群请拉一下他”、“2022年买车的车主就是个笑话,特斯拉维权走起拉横幅”。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