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光MINIEV限时降价,2.98万起售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1-31 18:16

1月31日,五菱官方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购买宏光MINIEV享受限时惊喜价2.98万元起。据悉,宏光MINIEV在推出限时优惠政策前,售价为3.28-9.99万元。

宏光MINIEV限时降价,2.98万起售

宏光MINIEV家族;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宏光MINIEV是一款入门微型纯电动车,该车的车内采用了多色搭配,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配合液晶仪表,一切以简洁和实用为主。新车拥有App智能补电提醒等功能,支持手机监控车辆三电状态等。

该车型搭载27马力后置单电机,GAMEBOY版则是41马力电机。电池方面,普通版会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续航为120-170km,GAMEBOY版本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200-300km。

据官方资料显示,宏光MINIEV自2020年7月24日上市以来截至2023年1月29日,累计销量突破111万辆。其中,2022年宏光MINIEV以55.4万辆的销量成绩夺得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艺术电影: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