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再推促销!以旧换新可获3000美元折扣或3年免费超充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1-31 18: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为以旧车换购新Model S和Model X的特斯拉车主,提供额外的折扣或者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

特斯拉在2023年初大幅降价,再加上美国政府的补贴,特斯拉符合补贴条件的车辆可以享受约2万美元的折扣。

最近,几位向特斯拉咨询以旧换新或试驾的车主接到了员工的后续电话,特斯拉将向他们提供折扣或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特斯拉似乎正在接触一些特斯拉车主,试图用3,000美元的折扣或三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来吸引他们“以旧换新”。

特斯拉再推促销!以旧换新可获3000美元折扣或3年免费超充

图片来源:特斯拉

 

1月初,特斯拉在全球多个市场大幅降价,特别是在中国和美国。在过去,特斯拉也曾使用折扣、免费超级充电和其他优惠措施来促销,但特斯拉很少在季度初就推出优惠活动。

在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投资者股东报告中,特斯拉表示将加快推进其成本削减计划,在牺牲其高利润率的情况下,加快提高产量和销量。

2022年,特斯拉未能实现交付量同比增长50%的目标。在2021年交付936,172辆汽车后,特斯拉去年需要交付1,404,258辆汽车才能实现其目标,但最终距离这一目标也仅差10万辆。

特斯拉正在竭尽全力追赶2023年生产目标,包括通过降价来推动需求上升。如果要完成180万辆的产量目标,特斯拉每天需要生产4,932辆汽车,这是可行的。

随着特斯拉上海和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满负荷运转,以及加州工厂可能扩建,特斯拉很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此外,特斯拉柏林和得克萨斯州工厂都在提产,在得州工厂生产的Cybertruck也将贡献一些产量。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证实,Cybertruck的量产阶段要到明年才会开始。

马斯克还在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今年的产量可能会超过180万辆。“我们的产能潜力实际上接近200万辆,但我们提出180万的预期是因为全球似乎总会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发生。我们无法确定今年是否会发生地震、海啸、战争、流行病等。如果今年情况顺利,没有一些大的供应链中断或其他问题,我们今年有可能生产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开始通过降价和牺牲利润率来提高需求,这表明特斯拉希望在2023年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而避免过去的季末“交付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