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充值套路多?网友爆料:取消优酷续费被扣24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30 15:04

驱动中国2023年1月30日消息,近几日,网友吐槽最多的莫过于一充再充的视频会员,想要看个电视,买来电视硬件还远远不够,还有层层把守的视频网站等着你,想要在智能电视上随意所欲打通关观看影视内容,有网友就算了一笔经济账,一年没个千百元还真拿不下来,顿时引发了舆论热潮。

这头电视会员套娃式收费日益发酵,那头优酷会员取消续费扣款问题也吸引来了一波关注,让人直呼会员充值套路多。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参与优酷的“1元会员”完成支付后发现,支付宝相应页面会弹出“优酷月月省”的活动界面,其具体的活动内容为,支付1元后默认签约1年,除首月外,每月将自动扣费12元。

图片1

当然了,对于那些无长期会员需求的小伙伴来说,薅羊毛真的极具吸引力,1元付费观看自个当下想看的影视内容,毕竟按照常规操作这种会员续费可随时取消,是真的可以有。但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买的没有卖的精”,你自以为是的“薅羊毛”、占便宜,岂不知商家还埋了一个坑在前边等着你,于是有不少中途停止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发现,取消续费被扣费24元,给出的原因则是,“未完成任务,扣回已享优惠。”

比愤怒更多的是无奈,消费者尽管在交易中享有自主权,看似占据主动地位,但这种优势到了花钱之后就全然不复,没处说理这就是我们目前面临的现实,对于优酷会员这种霸道且带有惩罚性质的扣款行为,我们真的无能为力。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并非是优酷首次引发消费者吐槽,此前优酷祭出的的加钱投屏操作就被网友普遍吐槽,吃相难看。据了解,2022年7月,优酷就对移动设备投屏功能进行了限制,用户通过手机端VIP用优酷APP投屏到电视时,就会提示“试看六分钟,升级酷喵VIP看全片。”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