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明基官宣四款投影仪,面向游戏玩家和电影爱好者-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1-08 18:57

CES 2023,明基(BenQ)近日的活动中官宣三款全新的家用投影仪,以及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定制的高端投影仪。

BenQ HT4550i:为你打造家庭影院

希望在家中既能体验到影院级的电影爱好者可以关注这款 BenQ HT4550i,该投影仪提供 4K HDR 素材,DCI-P3 色域覆盖率达到 100%,此外还兼容 HDR10 和 HLG。

明基 HT2060:影视、游戏二合一

如果您需要一个能够兼顾影视、游戏的投影仪,那BenQ HT2060 可能更适合你。BenQ表示,它同时具有CinematicColor DCI-P3和98%的Rec.709色域覆盖率,同样支持4K模式下的HDR10或HLG。在游戏方面,当投影画面为1080p@60Hz,可以达到 16 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

其他功能包括垂直镜头偏移,2D 梯形失真校正和 8.2 英尺(~2.5 米)处的 100 英寸投影,此外HT2060 还支持 5.1 声道音频系统的 S/PDIF。

明基 GP500:观影新旗舰

BenQ GP500拥有4K 分辨率、90% DCI-P3 覆盖率,支持HDR10 和 HLG 。内置扬声器,可提供360°声场和“最佳点调整”,此外还有对Android TV的认证支持。

BenQ GP500支持自动对焦、梯形校正和人眼保护等智能功能。

BenQ X3000i:低延迟游戏投影旗舰

BenQ X3000i是一款面向专业游戏玩家的顶级游戏投影旗舰,它可以在 1080p 、240Hz 下做到仅 4ms 的响应时间。这款高端旗舰投影机拥有 3,000 ANSI 流明的超高亮度,并且支持使用4K 模式下的 HDR10/HLG ,非常适合注重细节的游戏玩家。

作者:绿苹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