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砍单?富士康内部人士回应:未削减iPhone订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09 08:46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以需求转弱为由,要求供应商减少iPhone、MacBook、AirPods产量,这立即引发了科技界的大海啸,砍单消息一出,“果链”概念股立即拉开了深跌的大幕。

对此,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消息称,他们去年12月份的营收增长,与11月份相当,在iPhone发布之后的产能高峰期,主要代工商富士康的营收保持可观的增长,意味着代工订单可观,否认苹果砍单的传闻。

图片1

根据此前报道消息,截至2022年12月30日,富士康郑州园区出货量已达2022年初预定峰值的90%左右,目前订单状况良好,从现在到春节前后的几个月时间将迎来生产高峰。需要指出的是,随着富士康郑州园区的“复活”,iPhone 14 Pro产量也将提升。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