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代工厂转型?富士康电动汽车业务布局曝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05 19:42

驱动中国2023年1月5日消息,跨界成风的今天,富士康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代工厂也有了心思,这并不奇怪,但从代工手机步入电动汽车业务,这到底还是引发了我们的惊呼,步子显然迈得有点大。

图片2

不管业界如何质疑,富士康跨界电动汽车业务的步伐很是坚定,而现在随着富士康电动汽车业务布局的曝光,这显然有了清晰的模样。

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称,目前的电动汽车业务主要布局分为三块:车用“安卓”、第三代半导体及代工。其中,搭载富士康车用“安卓”的第一款量产车“Luxgen n7”就要在2023年下半年进入市场。“第一步,富士康与裕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鸿华先进’,并收购美国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在泰国建设新的车厂。第二方面,富士康正在进军汽车半导体,尤其是被称为“第三代半导体”的碳化硅,这种新型材料正被用于功率器件研发。第三方面,富士康将不断扩大代工业务的客户名单。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