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京东方击败三星,成为iPhone15系列最大屏幕供应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05 14:52

驱动中国2023年1月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文称,最新调查显示,京东方已击败三星,取得2H23新款iPhone15与15Plus大部分显示屏订单。若未来数个月开发与生产顺利,京东方将是2H23iPhone15与15Plus最大屏幕供应商,供应比重约70%(三星比重约30%)。

郭明錤:京东方击败三星,成为iPhone15系列最大屏幕供应商

郭明錤称,预计京东方将在 2024 年开始为高端 iPhone 大规模出货 LTPO 显示屏,三星和 LG 显示也是供应商。

如果京东方能够获得 20-30% 的 2H24 高端 iPhone LTPO 显示屏的订单,并保持 2H24 低端 iPhone 显示屏 70% 左右的市场份额,那么京东方将可能成为 2H24 新 iPhone 显示屏的最大供应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过去曾有过不成功的尝试,据说未能通过产品验证测试,因此还不是苹果供应链中更重要成员。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