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7亮相 2023 CES展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1-05 08: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宣布,其ID.Aero车型将重命名为ID.7,这是一款尺寸与帕萨特(Passat)相近的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大众预计,ID.7将拥有大众ID系列车型中最好的续航表现。

大众表示,在欧洲较为宽松的WLTP工况下,ID.7的续航可达到700公里左右,该公司尚未公布美国工况标准下该车的续航能力。

大众透露,ID.7将配备融合了“新显示概念”的15寸信息娱乐屏幕,数控自动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智能HVAC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车钥匙感应到正在接近车辆的驾驶员,并根据需要自动开启车内的空调。

大众ID.7亮相 2023 CES展

图片来源:大众

 

之后,空调系统会将车内温度调整到最佳,车主可以事先设定出风角度,让出风口吹向车内人员或是其他地方。大众表示,空调还能通过语音操控,例如如果驾驶员对车辆说手部很冷,那么车辆会打开方向盘加热,并让暖风吹向驾驶员的手。

ID.7将成为大众ID家族的第六个成员,与其他ID车型一样,ID.7也将使用大众集团的MEB平台。ID.7有着较短的前悬,轴距为2,970毫米,这样的布局让该车有着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截至目前,大众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已经交付了50万辆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大众表示,ID.7的主要市场为中国、欧洲和北美,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销售的ID.7将在大众位于德国埃姆登(Emden)的工厂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