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140亿美元,同比下降32%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27 17:45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7日消息,近日,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了 2022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其中英特尔第四季度营收为 140 亿美元,同比下滑 32%;净亏损近 7 亿美元,2022年全年营收631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790亿美元,同比下降20%。

英特尔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140亿美元,同比下降32%

财报显示,在第四季度,英特尔的PC 芯片贡献了 66.3 亿美元的收入,下降了 36%,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 76.8 亿美元。同时,英特尔预计 2023 年个人电脑的总目标市场为 2.7 亿至 2.95 亿台。

另外,在第四季度,英特尔于 2017 年斥资 153 亿美元收购的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供应商 Mobileye 在纳斯达克首次亮相,英特尔仍控制着 Mobileye 普通股的大部分投票权。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已经启动了大规模裁员行动,但随着公司努力实现 30 亿美元的削减开支目标,裁员行动将在今年上半年继续进行。

对此,英特尔高层表示:“我们更加积极地执行成本措施。”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自他 2021 年重新加入以来,该公司已经退出了 7 项业务,节省了 15 亿美元。他还补充说,该公司正在结束对某些网络硬件的投资。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