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暴涨300小时!给玩家一点小小的开核震撼,雷柏VT9蓝牙模式启动-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1-17 11:59

之前我们评测过雷柏VT9轻量化游戏鼠标,这款鼠标无论是在做工还是在性能上都有超越同级的表现,不过在我们测试之后,留意到了官方给我们留下的一个小悬念,那就是——开核,而在经过我们多次测试之后,也终于找到了该模式的启动方式。

雷柏VT9搭载的“V+无线游戏技术”,原相3399的电竞游戏光学引擎,5000万次的欧姆龙微动加上50万次的刻度手感滚轮,在游戏过程中的感受非常优秀。并且作为一款轻量化游戏鼠标,仅有78g,在这样的重量下还搭载了一颗800mAh的锂电池,最高可以达到160小时续航,并且接下来揭晓的开核模式也与续航有关。

 

开核方式

说回开核,其实是双模变三模。你没听错,VT9不仅支持有线连接和2.4G的无线连接,还可以实现蓝牙连接,对平时有办公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而且续航时间提升到惊人的最高300小时。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讲一下开核的方式。

首先鼠标要切换到2.4G连接模式(也就是开机左右键缝隙闪绿色灯),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大概三秒后在左右按键的缝隙处,指示灯会呈现蓝色,并且慢速闪烁,此时我们已经进入蓝牙模式。

然后同时长按左键+右键+滚轮中键,三秒后在左右按键缝隙处会看到蓝灯快闪,此时鼠标就处于可搜索状态。

在有蓝牙功能的电脑、手机、平板中搜索“RAPOOBTMOUSE”,点击连接即刻完成蓝牙配对,此时指示灯就会熄灭。

如果想要切换回2.4G模式,则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左右按键缝隙处指示灯呈现绿色,2.4G模式切换成功。

 

注意事项

1、在蓝牙模式下并不能使用驱动软件,并且DPI数值会固定在1600,无法调节,这也是为了考虑玩家一般不会使用蓝牙模式进行游戏。

2、蓝牙模式时插线会自动变回有线连接,拔掉会恢复蓝牙模式。

3、如果不知道自己鼠标处于何种模式,可以重启鼠标,看左右键缝隙处,指示灯显示蓝色即处于蓝牙模式,显示绿色则处于2.4G模式。

 

总结

当时我们认为这个配置卖299已经是无鼠标能敌,这次隐藏功能大大增加了鼠标的可用性,不仅仅可以用于游戏,还可以进行日常办公使用,实现多设备连接。这样的话应该不排除所有搭载V+无线游戏技术的鼠标都会有这个开核模式,如果你手上就有一款,也可以按照相同方法尝试一下,不过不同鼠标操作方式应该也有所不同,也可以期待一下后续我们的发掘。

出处:PConline原创 作者:佚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