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CO C50正式在印度市场亮相,定位入门级机型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1-04 19:57

作为小米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独立品牌,POCO一直以来就凭借着旗下机型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一款被命名为POCO C50的新机已正式在印度市场亮相,并且与该系列机型一样定位为入门级产品。

外观方面,POCO C50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其他同类机型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左下角,中轴线上方还设置有圆形实体指纹识别模块,配色方面提供了皇家蓝与乡村绿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POCO C50采用了一块具备720×1600分辨率的6.52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A22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10W有线充电。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深度传感器组成的后摄模组。

目前,POCO C50在印度市场提供了2GB+32GB和3GB+3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6499卢比、约合人民币543元人民币,以及72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09元,并将于1月10日正式上市。但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款新机后续大概率将不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从其他渠道入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