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iPhone16 Pro机型:药丸区域更小,灵动岛面积更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15 18:43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内部已经着手研发iPhone16 Pro 机型了,起步存储量为256GB,最高为2TB,而之前几代iPhone最高提供的是1TB版本。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iPhone16 Pro机型:药丸区域更小,灵动岛面积更大

报道称,苹果还计划缩小iPhone 16 Pro上药丸状打孔的占用空间缩小到50% 左右,扩大灵动岛的可用范围。同时,苹果近年来一直在研究屏下 Face ID 技术,或将运用到iPhone 16 Pro上。

报道还称,苹果工程师目前已经开发出两款原型,一款是采用 USB-C 端口,另一款则是取消了物理充电端口,完全依靠 MagSafe 磁性无线充电。而且苹果正计划改变 iPhone 处理器的发展方向,更加注重能源效率和续航表现。

不过,目前关于iPhone 16 Pro 机型的相机配置并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媒体推测可能变化不大,主摄依然为 4800 万像素,支持 8K 视频,并优化 HDR 拍摄算法。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