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zero扫拖一体机解锁家庭清洁新模式 ,创新黑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消费 TOM    2022-12-09 12:33

当新潮外观与创新科技结合,当高品国货与国际审美接轨,与时俱进的不止有互联网流行词汇,还有家居生活新方式。随着现代科技进步、居民消费观念升级,人们对于家居生活方式有了更全面更高效的追求。如何选择地板清洁工具,让日常家务省心省时省力,是许多人比较关注的部分。

关于地板清洁工具,产品好自然有好口碑和高市场占有率。例如2021年爆红网络的Hizero扫拖一体机,这款产品同年获得科技界至高奖项——“爱迪生发明奖”,凭借人性化创设理念、仿生科技赋能家庭幸福生活。一机多用,一净到底,打造温馨洁净家居空间,解放紧绷神经,拖地也能自在轻松!

在HIZERO品牌成立前,由于中国自有洗地机品牌稀缺,为了解决中国洗地机因起步晚导致的技术不成熟、品控弱等问题,HIZERO怀揣着一份爱国情怀与精诚服务之心,走上洗地机仿生变革之路。从创新科研到系统升级,从品质为王到客户至上,一步步让世界看到HIZERO中国智造......

Hizero扫拖一体机解锁家庭清洁新模式 ,创新黑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多年发展,确立行业领先地位

洗地机作为一种适用于硬质地面清洗同时能够吸干污水的高效清洁工具,具备环保、节能、高效等优点。虽然洗地机在发达国家各个领域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但在中国普及时间并不长。基于“关心家人,更关心做家务的人”这一品牌理念,Hizero决定做一款由中国专业领域人员全程参与研发的洗地机。团队通过对仿生科技的早期技术探索,潜心钻研,在2007年成功获得仿生技术专利认可。2014年Hizero首台扫拖一体机制造完成并正式面世。随后,Hizero先后入驻美国、欧洲、东南亚、中国市场,高品国货扫地机逐步进入大众视线,传递新一代家居智能清洁理念。

Hizero扫拖一体机解锁家庭清洁新模式 ,创新黑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智能科技,一机多用高效清洁

“Hizero扫拖一体机”具备洗地机的多种独有优势,且进一步优化升级了细节设计与智能系统,让“一机多用”和“一净到底”成为现实。

1.一步到位,干湿分离清洁无忧

Hizero扫拖一体机可一步完成扫地、拖地、洗地、擦干等清洁步骤,省时更省力。相比其他产品的清洁后垃圾处理,Hizero干湿垃圾自分离则称得上是独有技术,固液毛发垃圾分别有存储空间,互不干涉,清理方便,还避免产生异味和滋生细菌。

2.无痕清洁,延长地板寿命

市面上的纤维滚筒藏污纳垢,电动拖把“易刮伤地面”的短板不容忽视,而Hizero扫拖一体机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独有的高分子柔性材料清洁滚轮,轻松裹住油污、毛发及灰尘,使得木地板、岩板等地面材料不被颗粒物刮蹭,而且清洁后地面干爽,延长其使用寿命。

3.免吸尘plus,身心舒适体验

Hizero特有的仿生黏附清洁技术避免了传统吸拖式洗地机噪音大的问题。扫拖一体机60dB*轻音全机身降噪,清洁时不会打扰家人。同时还解决了传统吸尘电机废气问题,扫拖时无扬尘无废气,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守护家人身心健康。

通过匠心智造与专利技术,Hizero扫拖一体机真正做到化繁为简,让人们悦享洁净自然家居空间。

Hizero扫拖一体机解锁家庭清洁新模式 ,创新黑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享誉中外,国货品牌初心不改

目前,HIZERO销售渠道布局全球20多个国家,获得海内外诸多用户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HIZERO也收获多项荣誉认证。如VDTA年度新品奖、HOMEDEC创新产品、IHHS年度国际创新奖提名。2021年产品F803一经面世便斩获世界闻名的“爱迪生发明奖”。品牌得到行内广泛关注与认可,并在世界掀起智能清洁新风潮。

Hizero以全新理念与创新智造赢得市场诸多认可,正式开启扫拖一体机洁净家居新时代!品牌希望每一位使用者都能获取完满产品体验,未来Hizero将会坚持做好产品迭代升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同时,Hizero始终会以“不断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指数”为目标,锐意进取,制胜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