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诞节宅家微醺喝什么?龙谕红酒一款就够

消费 TOM    2022-12-20 15:40

圣诞节要到了,圣诞氛围感最强的当然是红酒与牛排,大家宅家享受圣诞不如自己亲手做些小食配上龙谕红酒。牛排加红酒外焦里嫩,满口醇香有嚼劲,我用的是国产高端红酒龙谕红酒红酒牛排的制作也使用了龙谕红酒,高品质龙谕葡萄酒,无论怎样加工都会惊艳味蕾。

圣诞节宅家微醺喝什么?龙谕红酒一款就够

原料:牛排、红酒、白砂糖、黄油、黑胡椒牛肉调料、洋葱、柠檬、番茄酱。

做法步骤:1、食材的准备:牛排、龙谕红酒、白砂糖75克、黄油、黑胡椒味牛肉调料、柠檬、洋葱、番茄酱/黑胡椒酱。2、牛排室温内解冻,用吸水纸巾吸干水分,把黑胡椒味牛肉包调料倒入,腌制30分钟。其中原切牛排不需要洗,可以用厨房纸巾吸干净水。3、用煮锅,倒入红酒,红酒选择干红葡萄酒适合做调料汁。红酒和与白砂糖的比例为二比一,也叫黄金料汁比例。红酒要先倒入红酒杯,不能直接把红酒瓶子倒入锅里。

圣诞节宅家微醺喝什么?龙谕红酒一款就够

4、红酒煮沸之后,加入白砂糖,并用勺子搅拌均匀至白砂糖溶解;5、红酒煮至很多气泡,有粘稠感,颜色红亮,熄火,红酒的调料汁就做好了。6、用平底锅热锅,切一小块黄油,软化开。煎牛排用黄油口感松软,没有黄油可以用橄榄油。7、用大火调制高温,放入腌制好的牛排,洋葱。牛排煎至表面的颜色为深褐色,散发出香味,翻转另外一面继续煎至深褐色。这个时候改为小火,继续煎,每30秒翻转一次,煎至有弹性,七成熟即可。还可以加番茄酱、黑胡椒酱。

要注意红酒要选择像龙谕这样的干葡萄酒,红酒与白砂糖的比例为二比一。.煎牛排要用黄油或橄榄油。开始煎时要大火高温入锅,煎至深褐色的时候改为中小火。

做好的红酒牛排,配上高品质的龙谕葡萄酒,简直是圣诞节的黄金拍档。龙谕葡萄酒醇厚而甜美,单饮成熟细腻,酒体深邃,回味悠长。其口感具有层次,丰富的果香使口感变得多汁醇美,是大家在这个圣诞节的最佳选择。一边观赏圣诞美景,一边品鉴龙谕葡萄酒,又是充满幸福感的圣诞节。

圣诞节宅家微醺喝什么?龙谕红酒一款就够

龙谕红酒不论是从酿造工艺还是酒本身的品质都不输国外进口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有着适宜葡萄种植和生长的环境气候。气候干燥,夏季温和的优良环境下,促进葡萄果实的均匀成熟,并产出宁夏赤霞珠葡萄的理想风味,这样的酒庄气候提升了龙谕葡萄酒原料的品质,优选原料后经人工采摘后又由小罐橡木桶进行熟化一年。这样的龙谕葡萄酒由优质的赤霞珠葡萄精心酿造而成,口感醇厚而甜美,柔和又饱满,单宁成熟细腻,酸度刚刚好。

圣诞节宅家微醺喝什么?龙谕红酒一款就够

龙谕葡萄酒品牌的精益求精的工艺,其中又凝炼了东方风土精华,将东方智慧融入酿酒工艺,适合国人饮用,这个圣诞节不妨让高品质国红龙谕陪伴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